close

 摘星山莊位於屏東潮州,是個佔地七千兩百多坪的私人莊園。莊園主人是直銷商的大家長,月入超過千萬台幣,據說在全台灣各處,有數十處這樣大手筆的莊園/土地都在他名下。能有這次機會參觀、住上一晚,是早餐店店長邀請、我也正好想出門換換心情,順便把「債」還一還,三者相加的結果。

 確定要去之前,我就知道摘星山莊之旅,是直銷商的訓練/分享大會,也知道店長多少是希望藉由這次大會,激起我的鬥志而因此開始成為經營者。

 一天半的大會,參與者超過千人,不論主題是什麼內容,台上講師都說得很精采,台下也掌聲、歡呼聲不斷。這樣的場面我第一次親臨,但始終像是個旁觀者一樣無法全心融入。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幾位高齡見證者(70~90幾歲),都說是因為該直銷產品而身體硬朗,還能上台跳舞!也有年輕人、殘障人士等,也都說因為該直銷產品而減重或得到明顯的改善效果。撇開上台見證的那些人不說,在台下的各個直銷商(多為各家早餐店店長)會後分享,也都是因為使用產品後感受到改善才投入產品傳銷。
 飲食習慣的精緻化,造就現在肥胖的人、心血管疾病患者比起二十年前還多,不同的講師也都提及此點,並鼓吹台下聽眾投入這個市場。還有,也免不了要提到月收入(能在台上講課的都是月入破百萬的大咖級直銷商),鼓勵在場所有人要勇於夢想、努力實行。在整個情境催化之下,我免不了要心動,但是我沒有夢想,也就沒有積極的行動力,這次的大會,強化了我的使命-必須大量使用產品,以實際改善身體所有狀況,拿出醫療數據來說服生病的親人也願意使用。至於要不要兼職經營,並不是當務之急。
 我相信,有那麼多原本來自各行各業的人士(公司老闆、各級教師,甚至專業醫護人員...等)願意放棄原本的行業轉作直銷,那一定是產品本身真的很棒。而且嘉義地區搭同輛遊覽車去的人裡面,就有大地主、大老闆(都是別家分店的常客)受邀同行,大老闆還帶了出發當天才拿到的最新驗血報告,證明產品改善他原本的三高,紅字全都沒了。如果不是被草本早餐店照顧得很好,擁有數千員工、工廠在海外的大老闆會同行嗎?
 不過當我回到家中,想跟老爺分享,才說沒兩句呢,就又被罵了,他說「這種直銷產品就像電台賣藥一樣,每個打電話訂藥的都說藥效很好」;還說我鐵齒,叫我不要再使用產品。我回應「你不信是你的事,我要吃是我的事」,因為這半年來,20年來沒有順過的月事順了、膝蓋上的大象皮變軟了、產後傷疤上的蟹足腫不紅不癢了,最好是有哪個電台賣的藥有這樣的神效啦!

附註:還是要給我家老爺拍拍手,因為我不在的這兩天,他一個人照顧兩個小孩,看起來還游刃有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庶務課不良特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