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七月底到現在,總共減掉不到 四公斤 ,也就是說,最近半個多月以來,體重幾乎沒什麼變化,最好的時候曾經有減少大約 一公斤 ,可是只要稍微忘了忌口,只要一天就會增回半公斤,就這樣上上下下的,維持睡前體重在69~70公斤之間(早上起床大約會比睡前輕半公斤)這樣目標體重看起來遙遙無期很有一種無力感倒是體脂肪率已經不曾再出現35以上的恐怖數字,終於降了一些,偶爾晚上會出現29點幾,不過平均總還是都在33左右。

 

 到目前為止,總共到永康做了三次埋線和耳針,第三次的效果已經明顯不如前兩次,我的心裡一直掙扎著要不要(或者何時要)做第四次,拖著拖著已經過了三週(理論上是10~15天就要做一次),畢竟埋線多少還是會痛,一次費用將近兩千元再加上油錢,對於沒有固定收入的我來說,也是一筆不小的支出。而且,九月份開始,每週有氧舞蹈的課程增為兩堂,再加上原本的一堂肚皮舞課,增加運動量,說不定也可以達到想要的成果。食量已經確實比兩個月前小,本來一次可以吃完一份雞腿便當外加湯和甜點/麵包,現在不只沒有了飯後的額外熱量食物,連便當都吃個六成就飽了。

 沒有同伴的督促,其實是會懈怠的,不過,前幾天拍了大頭照之後,100%正面照片完全遮掩不住自己仍屬肥胖的事實,加上看到自己母親牽著我女兒的背影,更是大大的刺激了我,那哪裡像是祖孫?我母親快要六十歲,身材保持得穠纖合度,穿著合身的襯衫、窄裙,加上家族遺傳得好,白頭髮並不多,除非是看到臉部的皺紋,要不然說她們是母女也會有人相信啊!嗚嗚嗚

  

 唉唉唉...我還是努力減肥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庶務課不良特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