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墊專用袋直徑16.5公分,高度65公分

 話說,七月份開始報名上救國團的有氧舞蹈課之後,漸漸找出較為適合自己上的是「有氧皮拉提斯」,也就是配合墊上運動的一種,然而救國團提供的軟墊厚度不夠,躺上去總覺得筋骨不舒服,加上多堂類似課程N人共用那少數幾十張薄墊,大家的體味汗臭全都留下痕跡,也不知道有沒有定時清洗,上課時即使鋪上一層毛巾,用起來隱約還是覺得彆扭。於是乎,看到有些同學自己帶墊子,我也上網去搜尋,知道一般通用最常見的厚度是0.6公分,但是各種厚度由0.3公分~1.2公分都有人賣,最後我選擇了0.8公分厚,沒有附外袋的紅黑雙色墊。

  沒有外袋,想要帶著瑜珈墊騎機車出門上課就不方便,在嘉義市走跳,開車又嫌麻煩。把它橫放在機車腳踏的地方比機車車身寬,而且還會踩髒或踢到;直放的話騎車更是危險。網路上也是有人賣外袋,可是價格比墊子還貴便罷,還一點特色也沒有!考慮之後,反正我自己有一堆優質布料可選擇,乾脆根據墊子捲起來的直徑量身打造一個,把束口袋的尺寸加長,外觀稍做改變,加上一條斜背帶,於是乎,我就像可以遊走天下的劍士一樣,很帥氣的把瑜珈墊背在背後趴趴造,不管騎機車還是腳踏車都很方便。更開心的是,絕對不會撞袋啦!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庶務課不良特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