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多年前的第一份正式工作崗位上,認識了一位跟我同一天過生日的同事,雖然只有一起工作了半年多,但是在那段期間內,建立起一種「革命情感」,我的個性比較衝,她則非常溫和、幾乎沒有脾氣,彼此有互補的作用,以至於後來彼此都換了公司,還是保持聯絡至今。


 當了媽之後,我並不會期待別人記得自己的生日,但是,收到祝福和禮物,還是備感窩心,尤其是看得出用心程度的禮物,除了窩心還有感動。這位前同事兼好姊妹送我兩本書和兩個小裝飾品,都非常的投我所好,雖然是在我生日過後的當週星期六收到,一樣讓我樂不可支:

98年生日禮物

 《百萬小學堂聰明教養書》是我教育孩子需要的參考書,《日本傳統紋樣》則是拼布時製作圖案的參考書,由於喜愛拼布,剪刀和線軸的吊飾十分適合我的特性,連白兔別針也是她根據我養兔愛兔而特別選的。好姊妹,謝謝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庶務課不良特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