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幸認識了一群愛好讀書、年紀相仿也同樣有小孩的朋友,不定期安排親子遊的活動。這次跟上的活動是高雄一日遊,主辦的朋友人面廣,以致於參與人數多到必須包一輛大遊覽車。

 抵達高雄已經九點半,早上的活動是到科學工藝博物館去,共有地上六層和地下一層樓可以參觀,光是地下一樓的夢想號,一堆自己動手玩的科學原理玩意兒,就已經讓小孩玩得不亦樂乎;離開地下一樓便直奔六樓航空館,看到大小不同的飛機、相關小遊戲,接著自費飛行體驗。其他樓層都還來不及參觀,就已經到了用膳時間。

科工館991107 

 將近四十人的團體裡面,小孩人數和大人幾乎一樣多,還有坐在推車裡不大會走路的小奶娃,難得一次參加活動,不用一直催自家小孩趕快吃飯以免耽誤別人,因為每一家都帶著小孩,都吃得差不多一樣慢。大家彼此體諒,也不會特別為了吃飯這件事而有壓力。

 下午的行程臨時由創意市集改為夢時代,我家兩小大概是幼稚園老師前幾天教了摩天輪,跟我說了好幾天「想坐摩天輪」,趁這個機會,到達夢時代時就先往頂樓的摩天輪去。上一回帶他們到夢時代坐摩天輪時,至少是兩年前的事,我兒子還在進入摩天輪車廂沒多久就屙大便哪!帶著兩小其實也沒辦法好好在人擠人的夢時代裡逛,走累了就找個地方坐下休息到集合時間快到才趕緊出去找大家。

DSC05179.JPG   夢時代摩天輪991107-2

 最後一個行程是在淨園休閒農場,就位於小港機場旁邊,可以看到飛機起降。農場裡也有可愛動物區、騎馬區、沙坑區等規劃,非常的老少咸宜。(就在農場裡,居然遇到了我爸的一堆朋友!)時間就在小孩看松鼠、餵食馬/羊、玩沙中度過。晚餐也在農場裡享用,大概到七點半才離開高雄。回程的車上,只見眾家小孩們睡得東倒西歪,還真是累壞了呢!

DSC051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庶務課不良特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