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吊飾原本有意當成國中社團上課用的材料包,可是後來課程定案之後,暫時派不上用場,一大包有20隻Snoopy,乾脆先拿兩隻來做給自己的一雙子女。Snoopy的手腳是可以動的,而兩隻的配線顏色不同,在鼻子和尾巴部分作法也不一樣,且其中有一隻的吻部被我修剪過,因此完成之後也有不同的感覺。
 

Snoopy吊飾坐著的高度約為10公分
左邊這隻的吻部被我修剪得比較細長,鼻子直接縫在兩層中間,尾巴則是黏貼上去的;右邊這隻主體部分使用淺灰色配線,輪廓較明顯,鼻子是用兩片黑布塊左右黏上,尾巴則是直接縫進去的。我怕嘴巴畫上去會破壞美感,所以就讓牠們當無嘴狗啦!

附註:如果各位朋友想要購買材料包,一份60元,五份以內運費30元。若是想要買我做的成品,一隻200元,二隻380元,三隻550元(不含運費,運費另外加30元。不要跟我殺價啦!純手縫做一隻要兩小時以上ㄟ...)。其餘詳情請見我的網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庶務課不良特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