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兩個小傢伙滿兩歲九個月,我難得的比較早起一點,先下樓拿這個月初才開始訂的兒童羊乳,回到房裡才叫他們起床,沒有像以往一樣刻意叫他們來吃內內,而他們沒有吵著要吃內內,兩個人你一口我一口的喝著羊乳,喝完便整裝準備上學去。


 今天早上也是一樣的情形,這麼平和的離乳,是我之前一直希望的,從幾個月前開始母乳一餐一餐的以其他食物取代,這樣的方法使產量越來越少,沒有因此而漲奶,可是心裡有一點點失落,想著「就這樣離乳了嗎?」我還以為他們會一直念念不忘要吃內內,原本也以為會餵滿三歲啊!內心偷偷期待著:也許過幾天他們又會跟我討內內呢?
 無論如何,這兩年九個月來的點點滴滴,辛苦、心酸免不了,可是很值得懷念。離乳不代表天下太平,他們不願意乖乖吃正餐,反而比之前餵奶還讓我更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庶務課不良特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