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近八年,每次往返彰化和嘉義,都是走國道三號,難得這一次託老公的福,新車不宜開快,又想要趕緊累計里程數,所以改走台三線,而且提早出發。路途上經過梅山公園,看起來景致不差,於是我和三個小孩(一個狗兒+兩個小人兒)下車走走,留身體微恙的老公在車上休息。

可樂 232.jpg  

 公園散步,除了有小女孩喜歡的花以外,也有多數小孩都喜歡的基礎遊樂設施,其中最引他們注意的是三座兔子啃紅蘿蔔造型溜滑梯,雖然已經掉漆斑駁不堪,他們還是要拍照。

可樂 236.jpg  

可樂 233.jpg  

可樂 238.jpg  

 在不趕時間的情況下,隨意走走,回到車上後,老公從衛星導航上找到了一個「看起來」好像很適合小孩的地方「兒童籽公園」,隨著指引穿過斗六市區開到小巷弄裡,找到這個公園,我們大人還滿失望的啦...可是公園附近有個廣場擺幾個像是元宵花燈之類的大作品,小孩興沖沖的又要拍照,那我也就順著他們的意,車停好之後,來此一遊紀念照先拍,然後大手牽小手走過去。

可樂 239.jpg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裡的標示牌寫雲林籽(同一個地方的另一處卻寫兒童籽公園)

可樂 245.jpg  
兒童籽公園裡只有小孩後面那個特殊造型建物比較值得留念,那是「廁所」喔!

可樂 244.jpg  
看起來好像很好玩對吧?反正小孩開心就好~

 此外,途中還經過了上週才去的綠色隧道(蜜蜂館),一路上像是探險似的,小孩覺得很有趣,平常走高速公路只要70分鐘,我們這次走走停停,大概花了三個小時才回到彰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庶務課不良特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