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書會的熱心成員蕙如從三個月前就已經開始安排這次的台南一日遊,只是因為大家的時間一直配合不上,延期再延期,終於敲定於今日成行。對我來說,可以跟團一起出去親子遊,到哪些景點我都沒有意見,甚至連行程是到哪裡,也都不清楚,只知道會到台南。倒是我老公,連著幾天一直催促我給他行程,還問我可不可以邀約公司員工一起參加,被我賞了白眼。

 早上的第一站是善化草莓園,除了採草莓以外,可以摘番茄、拔白蘿蔔,兩個孩子各拔一條白蘿蔔,也幫忙選了一些草莓讓我老公採。隨後前往黑橋牌香腸觀光工廠和博物館,也在那裡買了三條不同口味的現烤香腸(珍珠小香腸、飛魚卵香腸、墨魚香腸)當場吃了起來,口感勝出的是.......飛魚卵香腸。

dec2012 027dec2012 032 

 接下來的地點是漾魅力音波體驗館,對於超音波美容美體儀器,現場聽介紹的時候會有一點心動,但沒有引起我強烈的購買慾望,所以只是看看而已,有些朋友們當場體驗後忍不住開始糾團殺價。體驗館裡面,讓兩個小孩很有興趣的是可愛的擺設,於是當其他人忙著體驗時,我忙著幫小孩拍照。

dec2012 033dec2012 034dec2012 039dec2012 041dec2012 048  

 待其他媽媽們團購結帳完畢,才前往今日最後一站:樹谷生活科學館。這也是今日遊程之中,我覺得最有意義的地方。館內可以租平板電腦,介紹館內各化石模型的歷史資料,也可以直接拍照上傳。本來兩個孩子覺得那些化石模型很可怕,但我說那些都是假的,而且人的身體裡面也有骨架,所以不用怕,他們也就不害怕了。館內除了化石模型之外,還有一些科學體驗,對於孩子來說都很新鮮。館外的園地很大,可以租借腳踏車,我們自備了孩子的腳踏車,這是他們第一次在家中庭院以外的地方騎車。

dec2012 049dec2012 051dec2012 056dec2012 058  

 同車的遊覽車裡有一半都是未成年的小朋友,在搭車的途中,最辛苦的應該是負責主持有獎徵答、鼓吹小孩才藝表演的淑鈴,還有車前車後不知道來回跑幾趟,只為了讓小孩抽獎以及拿獎品給小孩的美如,還有不確定哪一位提供的獎品。謝謝大家的辛苦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庶務課不良特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