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湖區的這一天,我們三人從Weston-Super-Mare出發,分別在Birmingham和Oxenholme兩站轉車,足足坐了五個多小時的火車,終於抵達了湖區入口城鎮Windermere。

IMAG2265 
火車上沿途看到的幾乎都是大草原,綿羊悠閒的吃草或休息。

IMAG2289 
在湖區兩個晚上住宿處,立在巷子口的指標牌 

 住宿處離火車站大約只有300公尺遠,是個小而美的背包客旅館,空間不大床數不多(五間房總共30床),收拾得很乾淨,而且早在數個月前就已經把大門密碼鎖和房間密碼鎖的號碼以電郵方式告訴我們,進入之後一切自助,只在二樓客廳區的牆邊貼上今日入住名單和應付價金,牆邊桌上備有信封袋和簽到簿,入住客人依照應付價金把現金放入信封袋後,投入桌下指定的保險箱中,並於簽到簿上填寫基本資料,即完成入住手續。抵達湖區的時間是晚上七點多,但天色仍亮,我們把行李放下後,在這個小城隨意走走,熟悉附近的環境。

IMAG2274
住處附近的小酒館
 
IMG_138321466667738 
大得要命的杜鵑花叢,這不是特例,而是常態,只是在台灣沒看過這麼大欉的而已。

 在湖區的第二天早上,睡到自然醒的時間大約是六點多,於是決定散步到Bowness,不趕時間的狀態下,走走停停,一邊欣賞路邊風景一邊拍照,半小時的路程大概走了一小時才到吧!早上的目標是彼得兔展覽館。

IMAG2306 
展覽館入口

IMAG2308 IMAG2310 IMAG2314 IMAG2316 IMAG2321 
以上為展覽館擺設

IMAG2325 
紀念品區的玻璃櫥窗

IMAG2302 IMAG2303 
展覽館出口的左右門神...兔造型植栽只能看不能摸喔! 
 

 展覽館不大,彼得兔故事套書中出現的主角們及幾個主要場景,展覽館裡都有陳設,也有個戶外花園,不過最吸引我們的是紀念品區,停留在紀念品區的時間大概不比在展覽館裡少吧!呵...

 離開彼得兔展覽館後,信步往湖邊走去,買了套票準備搭船+蒸氣火車去嘍!時間剛剛好,買妥套票時正好也快要開船,來不及買個麵包或三明治帶上船吃,於是趕緊上了11:15的船,途中肚子餓只好先拿出自備的零食果腹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庶務課不良特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