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Bowness碼頭出航嘍!湖光山色讓人驚豔,湖邊也看到帆船停泊。遊船路線有好幾條,如果時間足夠的旅人也可以選擇所有路線全包的票,依照時間考量以及想前往的地點,我們只選擇了其中一條結合了蒸汽火車的套票。

IMAG2336 IMAG2339 IMAG2341  
光是這樣的美景,就足以讓人心醉啊!

IMAG2354
蒸氣火車車站:Haverthwaite

IMAG2355 
古老的蒸氣火車

IMAG2352 IMAG2353  
套票的正面和背面

 原路往返回到Bowness,接著搭上599公車,買了團體一日票(比個人一日票買三份便宜一點),司機有交代,三人搭車時要同進退不得分開喔!我們直接搭到湖的北邊小城Grasmere,買了一包薑餅和薑味爆米花邊走邊吃(其實味道還不錯,沒有想像中的辛辣味)。

IMAG2372 IMAG2376 IMAG2378
左圖:薑餅專賣店
中圖:溪畔咖啡屋
右圖:從候車處可看到遠方的山丘。

 打算從Grasmere離開時,由於沒搞清楚公車路線,在錯誤的站牌候車,導致浪費了半小時,幸好及時發現,才能搭上最後一班16:50返程的公車,但也因此沒有冒險在Ambleside下車停留(599公車從Ambleside發車的最晚班次是下午六點多),只在公車上匆匆一瞥,有點可惜啊!

IMAG2370
Ambleside街景,整排都是石板屋。

IMAG2380 
599公車路線中經過的旅館。

IMAG2385 
公車路線所見景色,其實也不比搭船來得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庶務課不良特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