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四日那天,從愛兔協會接回把我電暈的漂亮兔女孩,改名為「蔡琪雅」,帶回家之後,在看著的情況下試著讓蔡陶貴跟她相處,蔡琪雅的體型略小,體力略差,直接認輸,連續幾天都被蔡陶貴追著「騎」之後,才幾天的時間,兩個小傢伙可以和平共處了。

IMAG6858  

 帶他們給獸醫體檢之後,依照獸醫的建議,我空出屋裡的一個範圍,讓他們搬進屋內住,以防後院的氣溫把他們熱壞了。漸漸的,即使活動空間不算大,但是兩兔會互相跟隨,休息時靠在一起,用餐時擠在一起,常常互相舔來舔去,感情好得要命。

IMAG6177  

 待天氣不再那麼熱,又把他們搬回後院,白天放風,晚上各自關回籠內。後院的空間比室內給他們的範圍大上三倍,兩個還是常常黏在一起,像熱戀中的小情侶,我光是看著他們互動就很開心哪!(當然,種在後院的盆栽植物也被啃了不少…)

IMAG6715  

 領養蔡琪雅五個多月以來,我持續在臉書的兔子社團出沒,除了家中兩個已經找到兔奴,享受兔生的大爺和公主以外,也看到其他正在受苦等待有緣人領養的兔孩子,對於要不要再養第三隻兔,心裡不是沒有動搖過。

IMAG6784  

IMAG6856  

 想歸想,現實問題要考量,兔子的領域性是很強的,我的運氣好,兩個可以相容且感情好到焦不離孟,不代表容得下第三者分享同一個空間,所以目前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庶務課不良特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