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台東三天二夜之旅,是我先生安排的。我唯一的要求就是帶狗兒子可樂出門,去哪裡都好。近兩年來,可樂已經有些老化的現象,視力和聽力退化了,也變得比較容易受驚嚇。我很希望他能夠一直陪伴我,但這是不可能的,而我能做的,僅是在他身體還健康的狀態下,儘可能安排帶著他,因為誰也說不準哪天他會突然離開。

 我們風塵僕僕的經過南迴公路九彎十八拐到了台東,這三天二夜,台東的天氣不好,路程中的景點,只要沒下雨,幾乎都會帶著他一起散步。所以他也一起到旗津風車公園、伽路蘭、三仙台等風景區呢!

IMAG2401.jpg IMAG2406.jpg

IMAG2466.jpg

IMAG2498.jpg

 IMAG2556.jpg 

 那兩個晚上,自然是選擇住寵物友善民宿(附註1.),第二天早上用完早餐,要帶可樂一起出門。民宿主人看到他,很訝異的問:「狗從昨晚就帶進來了嗎?怎麼這麼安靜都沒聽到叫聲這麼乖!」我說:「因為這裡不是他的地盤啊!在家裡要是有客人來他很會叫的。」

 說來,我家這個狗兒子超級懂事貼心,帶出門住宿從來不吵鬧也不會跳上床,舖條自己帶的浴巾告訴他那是他的位置,他頂多是把浴巾拖到喜歡的位置,然後就趴好。帶在身邊我這個飼主走路都有風啊!

 

IMAG2457.jpg

 

IMAG2451.jpg

附註1.台東市仲夏綠茵民宿,可以帶狗住宿,而且有草地可以給狗兒放風,民宿主人也很親切,大推。

附註2.可甜比較不受控,怕給民宿造成困擾,所以安排她去寄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庶務課不良特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