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hoo部落格上,喜歡分享版型的包包手作者,前一陣子可能都看過了Hana的春漾包,不過呢,我很不喜歡被限制的感覺,也因為時間的關係,很確定自己沒有辦法準時交作業,所以看到喜歡的版型分享,通常都只是把包型記起來,等有空的時候才自己畫版型,然後找時間慢慢做,很少會找格主要版型。

 原本沒有工作的那段時間,以這樣的一個包包,從畫版到完成,是一~二個工作天就可以做完的,可是我一直到六月份才把版型畫出來,然後陸陸續續偷空裁布、車縫,一直拖到今天才終於完工。

春漾包-正面 

春漾 

 我做的尺寸是正面寬26公分、高25公分,側面底部寬10公分(再加上兩面的外口袋都有打1公分的底,整個側寬是12公分),跟Hana不一樣的地方主要是背帶加長,就算冬天穿厚重的衣服也可以肩背,另外在外口袋其中一邊的裡面又加了分隔口袋,而且我的配色是秋冬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庶務課不良特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