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我家兩隻老兔都不屬兔,硬要算生肖,一個屬馬、一個屬羊,身體狀況到目前為止都很健康,有希望能夠養到十歲以上。我的目標是12歲,但是有位兔友要我以她家超級老兔的13歲為挑戰目標。嗯~好,我接受挑戰。順便宣導一下,寵物兔好好照顧,活個八年、十年都不是問題,請尊重生命,不管養什麼都要想清楚要負擔的責任。

二、收到兩年前的照片,是難得與小孩一同入鏡的合照。是健康教練寄給我的「新年禮物」(嗚...好殘忍~~~),也是第一次踏入草本早餐店的「證據」。其實我不是不會打扮,而是當人胖到怎麼打扮穿著都不好看的時候,就會漸漸的不想花時間打扮了。我接受每個階段的自己,因為如果沒有經過那些階段,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2009.1月.JPG 人胖又帶著小孩,媽媽味很夠吧!

三、生小孩、為人母,是我可以肯定不會後悔的事之一。至於婚姻,以我將近七年的經歷看來,那不是必然要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庶務課不良特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