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本早餐店總是固定於星期二幫我量身,空腹時的體重總算減到66公斤整,雖然說度過了停滯期,可是減重的速度也明顯比較緩慢,這點我倒是還滿能欣然接受,至少拍起照來已經不再是胸大肚肥腿粗,一副圓滾滾的歐巴桑樣貌。

 早餐店的量身並沒有包括胸圍,而是上/中/下腹圍、臀圍、大/小腿圍、手臂圍,這幾個月下來,各項數字都往下掉,平均全身衣服尺寸從XL降為L。胸圍則是我自己回到家,一時好奇追加量的。
 我大概只有國/高中時期,停留在A罩杯的時候,曾經很羨慕胸圍豐滿的人,隨著大學時期的胸圍增長到C罩杯(附註),有時還會跟女性朋友互開玩笑,雖然不排斥再大一點,但是也覺得那樣就夠了。哪裡料得到,懷孕後期一直到哺乳全盛時期,胸圍一直增大至E+罩杯,那沉甸甸的兩個肉球讓我十分困擾,也不再羨慕別人有大胸脯。幸好隨著產乳量減少,到今年初孩子離乳時已經縮為D罩杯,至今又過了將近半年,也有可能是減重同步進行的關係,胸圍總算縮回懷孕前的大小。我真是太、開、心、了!

 接下來,要是腰腹臀也能隨著縮小,那就太棒啦!

附註:不要懷疑,真的有人會持續成長到20歲,因為我就是啊~身高、胸圍都是在我18~20歲之間還持續發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庶務課不良特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