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書會的媽媽們臨時相約於今天帶小孩到大林的嘉南草莓園,集合地點在耐思松屋前的慢車道。由於沒有問出草莓園明確的地址,無法設定衛星導航,我老公得知後稍有不悅,臭個臉開車。但是就如同其他去過的人所言,沿著大馬路一直走,過民雄之後,就會看到草莓園,連轉彎都不用。開著開著,才過民雄就看到路邊沿途擺放了嘉南草莓園的旗幟,就算是路痴也都能找得到。

可樂 184.jpg    

可樂 190.jpg  

 白天是個大晴天,草莓園裡的草莓也大多鮮紅欲滴,小孩跟著老公在園裡繞來繞去幫忙找大顆草莓,開心得很。由於一群人去採摘,便有談價空間,本來一斤250元,殺價為一斤200元,我老公不改龜毛個性,精挑細選、非大顆的不採(他說「市場上的價格越大顆越貴,要秤斤賣,那當然是挑大顆的才划算」)、非紅透的不採,於是一樣的時間裡,其他家的成果都是我們家的兩倍以上。採妥結帳後,人手一顆草莓吃了起來,真的好吃!

可樂 185.jpg  
狗兒子也帶著去,但是公狗的領域性是用小便來標記,我怕他入了園會幫草莓叢灌溉,所以帶著他在園外面的空地和產業道路上散步。

 離開草莓園的下一個目標是蜜蜂館一帶。我們家的動作比較快,於是告知其他人之後,脫隊行動。綠色隧道那裡有一整條的市集,市集對面有片花海,小孩喜歡被拍照,於是先從花海那兒開始停留。

可樂 200.jpg  

可樂 198.jpg  

可樂 196.jpg  

 逛市集的時候,小孩已經露出疲態,但是為了當天能多拿到「乖寶寶印章」,還是勉為其難的走走吃吃停停,York真的拼了,全程都沒有吵著要人抱。即將離開之前,他們說要坐在綿羊椅子上拍照,於是當天的行程,在此畫下一個句點。

可樂 2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庶務課不良特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