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意間學到一個新詞「美魔女」。「美魔女」風潮已經在日本韓國有兩年了,據說開啟此風先河的人是韓國的鄭多燕(1966年出生),日本也已經舉辦過美魔女選拔賽,出現了好一批具有年輕容貌的歐巴桑。接下來會不會換台灣也興起這股風潮呢?

美魔女鄭多燕.jpg  
這位就是鄭多燕。足足多我十歲,四十五歲有這樣的容貌和身材,真令人羨慕啊!

美魔女鄭多燕-1.jpg  DSC04196.JPG    
美魔女鄭多燕曾經也有這樣的過去,簡直跟我最肥滿時的體態沒什麼兩樣,這,真是大大的鼓舞了我啊!
(不可否認的,一樣是肥胖照,鄭多燕是貴妃美人胚,而我看起來是個大陸妹,嗚...)

 隨著時間一天天的過去,我已經符合美魔女的第一個要件「35歲以上」嘍!(任何35歲以上的女人都自動符合第一個要件啦!哈哈...)第二要件是「有20出頭歲應有的容貌和體態」,雖然我已經比最肥滿的時候少15公斤,也越來越常被誤以為只有二十幾歲,其實自己知道體態方面還有不小的努力空間(比方說:體脂肪還有5%以上要減、腰圍還有四吋以上的空間、臀圍還有三吋的空間...)。目標有了,接下來就要好好努力達成,只是我沒有明確的時間表,總之盡力就是。

me-02.JPG  
這是我最近打扮比較「裝可愛」的照片,看起來應該是比肥胖的時候年輕多了,但是離美魔女也還有一段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庶務課不良特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