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小孩睡覺時要抱玩具、抓毛巾、吸奶嘴才能順利入睡,我家兩個通通不需要,因為他們只要媽媽牌內內。晚上我已經改成跟他們一起入睡,兩小一左一右的側躺在我兩手臂彎上吃奶吃到睡著為止,要是我趁他們睡著時起身做事,大概要不了多久,就會聽到淺眠的女兒開始哭喊"馬麻~"。反正兩個最近都各要夜奶兩三次,早就已經不知道什麼叫做"睡到自然醒",還不如對自己好一點,他們睡我就睡,想做的事就留到他們去保母家再做。

 同時照顧兩個小孩,無法好好教育他們,只做得到照顧好生活起居,因此決定等他們滿兩歲的那個月,就送去幼稚園讀幼幼班,也希望他們能夠在兩歲半之前離乳。不是不想做到自然離乳,而是獨自走了這一段母乳之路,身邊反對的聲浪越來越強烈,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庶務課不良特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