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意間,被我老公看到臉書上的減重前後對照相片,他很生氣。在生氣的當下,當然是溝通不出個什麼東西來。不管我說什麼,他也都只聽到片面,要不然就是抓我語病。本來我也感到生氣,不過才過沒多久,躺在床上準備就寢時,腦袋轉了轉之後,突然發現他生氣的點在哪裡,然後自己笑了出來,又決定起身用msn跟他好好溝通。

 我反問他:「如果你看到的照片是我身材姣好穿著比基尼泳裝,你應該就不會生氣了吧?(可惜我身材從來沒有那麼好過,所以沒有這種照片可放)」他說:「應該是。但是不要露太多喔!」哈哈哈哈哈!最近書看得多了點,貴婦奈奈的書還真幫上了忙,雖然有網友跟我說當成大便時看的閒書即可...。

 他的回應,顯示出我減重前體態真的很醜,所以他在意。之前曾說什麼「老婆的身材不管怎麼樣都是最好的」之類的話,根本是哄我開心而已。當我這樣跟他說的時候,他就開始否認我曾經有過那種歐巴桑身材,一味的認定減重前的照片身材比例有被改過、他老婆才沒有那麼醜過...,連我說照片是健康教練當著我的面只裁剪不相干背景就把檔案寄給我,他還是覺得我胡扯,都不相信他說的話。

 這樣又顯示出另一件事,那就是:我發胖之後,他真的很~久很~久沒有好好看過我的身形,要不然就是看到瘦下來的我,他早已忘記曾經高壯魁梧的我是什麼模樣。我說:「我也不想再讓自己胖回75公斤來證明照片沒做假,反正除了照片之外,我也拿不出其它證據來證明我曾經是那個模樣,而且,對於不想接受的事實採取否認態度,這只是人性罷了。」重點是,我已經變瘦,也接受自己曾經那麼胖過,他接不接受都無所謂啊!(笑)

 但我哪那麼容易放過他,硬是立刻翻出將近兩年前的出遊肥婆照檔案,傳給他一張,生活照我自己是不會去修改的(因為我是電腦白痴,最會的是打字和上傳圖檔而已,修圖對我來說太困難了),以資證明教練幫我拍的照片是沒有修過比例的。然後他那端msn接收照片之後就靜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庶務課不良特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