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適合全家的活動,不論是親戚邀約、朋友邀約,只要時間配合得上,我都會儘可能拉著老公小孩一起參與。這個月兩個小孩滿四歲,人話已經聽得懂九成五,只差要不要聽而已,要是老公要加班沒辦法同行,我也不排除自己一人帶兩個小孩出門。  

 這次的活動是由我的健康教練邀約的,我確定活動當日不用回婆家、老公也不用加班,就先報名才向老公提(之前參加讀書會媽媽們安排的假日活動也是這樣)。我知道老公對於賀寶芙成見很深,可是畢竟只是個假日軟性活動,也沒有要他聽課做筆記什麼的,所以他勉為其難的陪著參加了。

 由於是到定點集合,才一起搭遊覽車到蘭潭(嘉大側門附近)下車,兩個孩子從活動的前幾天知道要搭遊覽車,開心得天天追問我「明天起床就要搭遊覽車了嗎?」,不過我老公對於這樣的安排稍有微詞,因為這樣就不方便中途落跑了。

 下車後先跳舞熱身,又玩團康遊戲,然後才開始走環潭步道,大約半小時後,在中途休息一次,再玩團康遊戲,然後才朝著目標「蘭潭休閒農場」前進。賀寶芙人的問候語是「今天喝奶昔了嗎?」沿路遇到對向來人、來車,都會聽到起起落落的同一句問候。兩個小孩不耐操,好幾次嚷著腿痠、要抱抱,在離開中途休息站之後沒多久,我教練很貼心的打了電話請這次的工作人員開車先接我和小孩到蘭潭休閒農場,我老公則是跟著大家走完全程。

照片 018.jpg      
年齡層從一歲到七、八十歲,隊伍拉得很長,照片後方的那些人全都是這次一起到蘭潭參與活動的喔!

照片 044.jpg 
穿淺綠色的幾乎都是全職經營賀寶芙的健康教練。這是中間休息站,就在嘉大植物園前面。 

 照片 025.jpg  
蘭潭休閒農場室外一隅,這裡沒什麼玩的,但是有空間跑,滿適合帶小孩來用餐。

照片 020.jpg  
蘭潭休閒農場室內座椅有一部分是搖椅,這不是我們預定的座位,不過提早到還沒人坐,小孩想坐也就由他們了。

照片 043.jpg
這才是後來我們一家四口用餐的座位。

 兩個小孩有得玩就拼命撐著,兩點多回到家之後才睡午覺,睡到五點還叫不起來啊!我老公事後抱怨連連(因為他逢賀寶芙必反啦~),可是我看他跟著玩遊戲的時候明明很投入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庶務課不良特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