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跟總公司訂了手縫吊飾的貨,看到總公司的樣品照實在是醜得要命,我乾脆自己拆兩包來做。做完之後拍照存檔,多啦A夢打算送給近期即將過生日的婆家外甥女,無嘴貓本來是要送給已經六十多歲還熱愛Hello Kitty的大姨,不過做完當天被Zora看到,她跟我要,我便送給她,反正訂的貨是量販包,庫存還多得很,再做就有了。

 doraemon.jpg   多啦A夢
上面左邊這隻是公司的樣品照,我個人覺得很粗糙,不要說是因為黏貼為主的關係,還加上眼睛鼻子相對位置不對、沒有鬍鬚、舌頭很奇怪,要仿也仿得像一點嘛!敬業是基本的美德好唄!我隨便做也比公司的好看多啦!

凱蒂貓-正面 凱蒂貓-背面
我儘可能的以手縫為主,提升不織布作品的質感,還運用上各種刺繡法,讓視覺變得豐富,這隻無嘴貓衣服上的釦子就是用捲線雛菊繡唷!連背面的細節也經得起考驗喔!

kitty.jpg 
公司的樣品照如上,我不禁要感嘆,這麼不敬業都能開公司做生意,那麼老天要我如何自處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庶務課不良特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