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多了,始終忘不了可樂這個孩子,應該一輩子除非失憶不然不會忘記他。他生病前慧黠的眼神和老成的靈魂,就差不會說人話而已。多麼幸運曾有他相伴人生十四年多,在我苦澀卻被逼著堅強的時候帶給我莫大的安定和安慰。他還健康的時候,即使日子一天天過,看得出他的老化可是他很努力適應著身子變化努力過著每一天,總覺得他的離去是很遙遠的事,但那天終究來了啊!

 很感謝曾經有他相伴,可是真的好想他。希望能有重逢之日,無論是何種形式。我一直都告訴自己分離是為了下次的重逢,但還是免不了有時會因為想念而流淚。他是唯一可以讓我帶著出遠門不用擔心走失或闖禍的狗孩子,也是在我心中無法被取代的存在(註1.)。他生前無法跟著我出國,於是出國時隨身帶著紀念他的骨灰琉璃,就像他還陪著我一樣。


IMAG7144.jpg
照片拍攝於2016年初帶他一起參與員工旅遊,那時他11歲多

註1.這段期間,我知道另一個世界的他回來過好多次,都是用氣味(狗屎味)引起我的注意,雖然每次都只有短暫的一瞬間,我也總是對著空氣跟他說在那裡要好好修行,有空再回來看我就好。今天中午(10月30日)午睡時,他終於二度入夢,像以前一樣陪我散步,在我考慮是否要幫他繫上牽繩時,夢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可樂
    全站熱搜

    庶務課不良特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