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意間,被我老公看到臉書上的減重前後對照相片,他很生氣。在生氣的當下,當然是溝通不出個什麼東西來。不管我說什麼,他也都只聽到片面,要不然就是抓我語病。本來我也感到生氣,不過才過沒多久,躺在床上準備就寢時,腦袋轉了轉之後,突然發現他生氣的點在哪裡,然後自己笑了出來,又決定起身用msn跟他好好溝通。

庶務課不良特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跟公婆、丈夫的大姊夫妻倆、丈夫的三姊一家四口相約前往東豐鐵馬道。這類的體力活動我的興趣不高,不過丈夫都已經允諾了,我也沒有什麼理由說不去。從早上十點出頭,共九輛大小不同的腳踏車沿路騎騎停停的,到下午四點左右,完成全程來回共36公里,除了我家兩個小傢伙,以及不會騎車的婆婆之外,(即使租電動腳踏車,也是有些路段得自己踩)大家的運動量都爆表了。

庶務課不良特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從今年七月初以來,我的月經已經很順的來了第五次,雖然說週期還是沒有達到30天以內的那種準時,不過,很平穩的維持在35天上下。印象中,很久以前也曾經有一段時間,週期都是這樣的。

庶務課不良特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台灣這個環境裡,也許我是個怪人吧...我不會隨意去摸或抱別人的小孩玩。尤其是「抱」這件事,孩子還不會表達意願的時候,至少先問過孩子的父母,如果已經會用肢體語言甚至直接說話表達,那我會伸出雙手或開口詢問孩子本人的意願。如果孩子直接轉過頭不理我,或是搖頭說不,我絕對不會硬要抱那個孩子。

庶務課不良特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二、寄出存證信函

2010/Nov

庶務課不良特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2010/Oct
 

庶務課不良特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08/Dec

 加盟合約書上只有說明預付貨款金額,以及進貨價格為售價6折,但是實際上進貨時,卻發現不是所有貨品都是那樣的折數,還有區分不同類別(材料包、量販包、組合包),只有材料包進價是售價6折,其他兩種類別一次進貨十份以內只有8折,11~20包為7折;另外,合約上也沒有說明每次可免郵資的最低進貨額度以及產品進貨數量最低門檻,可是訂貨之後,卻被口頭及email告知必須訂貨滿2500元(售價乘以折數後加總)才能免運費,同時被強迫每種材料包都要進貨三份以上(也就是訂貨未滿三份,總公司也硬要寄來三份,貨款金額則依三份計算),美其名為「安全庫存量」,然而安全庫存量應該是各加盟者自行決定才對。曾向總公司反應,總公司只推說那是既定的出貨原則,要求加盟者體諒。

庶務課不良特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過程紀錄:

2008/Sep

庶務課不良特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幸認識了一群愛好讀書、年紀相仿也同樣有小孩的朋友,不定期安排親子遊的活動。這次跟上的活動是高雄一日遊,主辦的朋友人面廣,以致於參與人數多到必須包一輛大遊覽車。

庶務課不良特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學期在民生國中教不織布社團已經有十堂課了,選我課的學升清一色是喜歡做手工藝的女生(雖然我的課不見得是她們的第一選擇)上起課來秩序還不錯,就算有些學生資質比較高,或是回家趕進度,做得太快導致上課時無事做,也都不會吵著要看影片或是去別的社團串門子,管理上比起去年度在北興國中輕鬆容易多了。

庶務課不良特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