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一聽到直銷,馬上直覺認定是老鼠會,賣產品都是吸走下線的血汗錢,東西又不見得真的好。我是為了想調養身體順便減重,無意中成為直銷會員,然後還發現我使用的產品真的不賴。除了大象皮有改善,困擾我多年的婦科毛病居然也好轉了許多。


 為了避免廣告嫌疑,且我也還沒打算靠直銷賺錢,所以一直都不願意直接說出自己使用的是哪個品牌的直銷產品。不過,陸續有幾個朋友已經私下來問,或者其本身也有使用過而猜出來。要相信也好,不相信也罷,對於真的想了解的朋友,我可以言無不盡,就像當初我選擇餵母乳一樣,但是對於仍然猜疑的人,我只能說這個好產品跟你無緣,也不會強加推銷。
 對於這個品牌的產品,草餐店店長所說的話大部分我是可以認同的。沒有哪個人可以真正做到完全均衡飲食,除了從小養成的飲食偏好之外,有些難以攝取的微量元素,尚需要額外補充,只要身體所需的營養素都足夠,原本因缺乏某些營養素而無法運作的機能,會因此而動起來。對我來說,改變最大的就是從來不準時,每次來也都不知道幾天才要停止的月事,最近兩次變得很順。
 當然,店長說的話,也有我不能認同的部份,那就是,嬰兒滿三個月就可以改喝草本奶昔,完全取代母乳。草本奶昔固然是好東西,但是包含的營養成分並不像母乳一樣,可以隨著嬰兒的成長而做調整,如果嬰兒滿六個月開始食用副食品,其中包含一部分草本奶昔還比較可採行。我倒是認為,哺餵母乳的母親,才應該多喝些草本奶昔,補充被嬰兒吸取、造成流失的養分。

 而我已經開始身體力行加速改善體質的行動,由原本一天只有一~二杯的草本奶昔,加量為一天三~四杯。除了想要看看連續一個月之後,多年來一直不正常的膽固醇及甲狀腺數據是否改善,同時也抱持著希望,讓肝功能隨著老化而越來越糟的父親、體能越來越差又幾乎不運動的母親,以及淋巴腺出問題的妹妹,都能屏除對於直銷產品的成見,而進一步願意試試看,那麼我當然應該要先大量使用,有了明顯而具體成效,才具備了最佳的說服力。
 我也知道,很多人買了之後,沒有教練的指導,隨自己的意,產品買了想吃的時候才吃,甚至連一次該泡多少份量都不清楚。如果是想要減重的人,不挑時機隨意吃,那鐵定沒有效果,甚至會增重。我秉持且建議的原則是「養生/身是一輩子的事,減/增重只是附加價值」,身體調養好,變健康之後,體型體重自然會跟著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庶務課不良特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